叶叶叶落逢秋.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我是逢秋w
hlr叶司双推✧
很高兴认识你ya✨✨
——
头像si自设 来自@克苏鲁君

【伞修】逢秋.

•请一定看到最后好不好qaq

•咱伞修今天一!!定!!甜!!!

•以上ww!

   1.

  今天是10月21日,这天风平浪静安安乐乐的什么都没有发生,是极其日常平淡的一天。

  2.

  欸等等不对请不要离开还好不好是有事发生的喂qvq!!

  3.

  其实是这样的,叶修的电脑,在几天前莫名奇妙自动安装了个恋爱游戏。

  图标是粉色的,在素净的屏幕中格外显眼,让人想忽略都不行。

  因为太骚了(。)

  4.

  叶修尝试了很多办法,总而言之就是删不掉。苏沐橙建议叶修换台电脑应该就没事了,但他觉得无所谓了就放弃了,反正不去管它一般(强调)来说是没事的。

  5.

  叶神,就是你这种心态非常危险啊。你以为你不去点开游戏,它就不会作妖了吗?

  太天真了。

  6.

  于是今天,叶修的电脑自动打开了游戏,整个屏幕闪着粉色,binlinbinlin可闪了,并且关都不掉。

  恋爱游戏还会自动打开?!!

  叶修:呵哥难道不会换台电脑吗。

  然后顺手开了另一台电脑,正想来一把荣耀的时候。

  系统:系统出错。

  叶修不死心,又试一试。

  系统:系统出错。

  叶修:“……”

  只见叶修反手又开了一台电脑。嘿,他还就不信了,难不成两台不行,那三台还不行吗?

  系统:系统出错。

  叶修一脸冷漠的看着电脑屏幕,他真的好想玩荣耀。

  苏沐橙端着水正好看到这一幕:“是不是读卡器出问题啦?”她走了过去,把自己的卡放在了读卡器上。

  系统:登录成功,祝您游戏愉快。

  叶修:“??”

  苏沐橙微笑:“是卡的问题咯?”

  叶修默默转头,没说自己把能用的卡全都试了一遍,都没用。

  苏沐橙是知道叶修电脑被莫名其妙装了个游戏的,又看到他电脑上那一片骚包的粉红,此时建议:“叶修哥,你要不…尝试一下那个游戏?”

  叶修看了看屏幕上惨不忍睹的一片亮粉,到底还是忍不住好奇尝试了一下。

  7.

  虽然主页面是粉红色,但是点进去就完全不同了。

  请输入姓名:____

  叶修自暴自弃的输入了叶修。

  ……

  这点上倒是和其它游戏一样,没多久,叶修就把一些基础资料给填好了,也不费时间。反正左右不能玩其他的,就顺手戳开了“开始游戏”。

  8.

  叶修戴上耳机,开始了游戏。

  恋爱游戏不愧是恋爱游戏,一点开,便让你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身份。

  游戏背景是在现代,叶修的身份是“离家出走无依无靠流浪在外的可怜少年”。

  ……好吧其实是除了这个也没别的选择了喂(摔)!

  9.

  游戏小人儿的年纪大概十五六岁的样子,是个游戏上有天赋并且热爱着游戏的少年。奈何家里管的严,所以他就愉快的离家出走啦(bushi)。

  然后小人儿的步伐最后停在了一家网吧。

  叶修摸了摸下巴,觉着这个情节似曾相识啊?

  10.

  对呀似曾相识哦请问想起来了吗亲爱的叶神。

  11.

  叶修操纵角色走进了这家网吧,游戏场景一下子就变了。他的游戏小人儿正坐在电脑前,专心致志的打游戏。叶修看到猛然放大的游戏屏,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小人在打游戏,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眼熟,是个对战类型的。

  这是一段自动剧情,叶修懒得摁鼠标,就干脆让它自动播放。

  叶修听见耳机里播放语音:你行不行啊?

  语气欠揍,好像是他自己(。

  小人的屏幕出现了“胜利”,小人说:“沐秋!要再来一把吗?”

  对面和小人对战的人:“不了不了,快到中午我妹妹要来给我送饭。”

  小人懒洋洋的站起身:“我也要蹭!”

  对面:“…叶修你要点脸啊!”

  场景又换了,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出现在了网吧门口,有人喊道:“小沐橙又来给哥哥送饭了啊!”

  女孩子礼貌的朝人点点头,蹦蹦跳跳进了网吧,招呼着他哥吃饭,他哥喊了声游戏小人的名字,叶修的视角便随着小人转了过去。

  “有叶修哥哥的份儿——”

  “沐沐好偏心,你难道不爱哥哥了吗?”

  电脑下的对话框会显示游戏里npc的名字,对面男孩子的名字清清楚楚标在上边儿:苏沐秋

  叶修怔愣的看着屏幕,心里不知做何感想。

  太熟悉了,不仅仅是场景,连语音语言,游戏角色都这么像。

  ……就连名字也是。

  12.

  叶修决定继续把这游戏玩下去。

  13.

  越是玩下去,叶修就越是确定这讲的就是他和苏沐秋的回忆!

  不过到后来,他也发现了以前他没注意到的细节。

  比如苏沐秋会半夜悄悄起来给他掖被子。

  比如会半夜悄悄起来加班加点打boss接单子赚钱。

  比如在他生日之前和沐澄准备了好久给他庆祝。

  比如偷偷摸摸花了好多时间愣是瞒着叶修做的银武却邪。

  比如……

  比如在他生日那天早晨偷偷亲了他一下。

  14.

  叶修握着鼠标,面上不动声色,内心弥漫起了滔天大浪。

  什么,原来沐秋你这么早就开始喜欢哥了吗!

  ……其实,我也很喜欢你。

  15.

  叶神,你冷静,你难到不应该感动莫(bushi)!

  16.

  回忆跟走马灯似的,一幕接一幕。叶修也干脆不去管游戏了,就瘫在椅子上,想些事情。

  17.

  不需要这破恋爱游戏也能回忆起和苏沐秋的点点滴滴。

  这么美好的回忆,怎么可能忘掉呀。叶修失笑。

  叶修燃起了支烟,也不吸,就这么看着它燃完。

  过了好半晌,才微不可闻的叹息一声:“我想你了,苏沐秋。”

  18.

  电脑屏幕出现了张合照。是苏沐秋和叶修的。

  两个男孩子对着镜头笑得很是开怀,一如往昔无忧无虑的样子。

  叶修想起那时,苏沐澄没有赶上拍照,还生气了好几个小时呢,还是苏沐秋用一桌子好吃的哄了回来。

  那时候,是真的很幸福呀。

  19.

  “今天是你的生日,又老了一岁啊。”叶修说。

  “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秋天了。”

  “南山挺冷的,衣服够吗?”

  “过的好吗?”

  “我和沐澄都挺想你的。”

  叶修默了默。

  “真的,非常想你,苏沐秋。”

  20.

  午后。

  有阳光透过窗子,暖洋洋的照着叶修。虽然已经到了秋天,叶修还是没有穿多少衣服,但是在阳光的照耀下,竟是睡着了。不过好在,也没有人来打扰他。

  暖金的阳光打在他身上,说不出的好看。

  21.

  苏沐橙本来想问叶修去不去南山探望苏沐秋,一见他睡在椅子上,便摇摇头,自己打车去了南山。

  她买了束鹤望兰,走到了苏沐秋的墓前。

  “哥哥哥哥,今年过的怎么样?”

  “我过的很开心啦,不用担心我!”

  “叶修哥电脑里最近装了个游戏,我好感兴趣,可是我不能玩…”

  ……

  “我走啦,下次再来看你。”

  “生日快乐呀!哥哥。”

  “今年也一定要幸福哦!”

  22.

  等到叶修睡醒,已经是傍晚了。

  叶修迷迷糊糊想着自己是不是还忘了点事儿。

  一拍脑门,哦豁,忘记和苏沐橙一起去扫墓。

  叶修轻轻叩了叩桌面,心想:应该…没什么,的吧…吧。

  然后一低头,发现自己身上盖了条毯子。

  他眨了眨眼,谁,这毯子谁给盖的?

 今天是休息日,根本没多少人在。除了苏沐橙以外,其他人都有事出去了。

  可问题是,苏沐橙,不扫墓去了嘛。

  23.

  叶修缓缓转过了头。

  24.

  别看啦,真的,真的森莫都没有了啦!!

  25.

  好吧,地上有一张纸。

  叶修捡了起来,发现纸背面儿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生怕写不完这纸一样。

  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

  字很清秀,很好看。就跟他人一样,果真是自如其人。

  26.

  致亲爱的沐沐和阿修:

  很开心我又老了一岁,你们吃蛋糕了没?喂喂,就算我不在了,好歹搞个形式庆祝庆祝啊,我们之间的亲情会破灭的好吗(bu)!好啦好啦,开个玩笑而已嘛。

  沐沐已经长大了,长成了个大美人儿。那可不,我妹妹怎么可能不漂亮嘛,那也不看看是谁的妹妹,我苏沐秋的妹妹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女孩儿!!

  对了,沐沐她,有喜欢的人没?阿修你帮我看着点儿啊,我妹妹可不能跟奇奇怪怪的人在一起,要是被我知道了,有你好受的!还有你也是,休想打沐沐的一点儿主意!

  阿修啊,你可长点儿心吧。少抽烟知道不?对身体不好,多吃点儿蔬菜水果啊。还有啊,少打游戏吧,对眼睛也不好。以后多陪陪家人啊,孝顺点知道没!不要一天老没个正经的,别把我家沐沐给带歪了啊。

  这日子一天天的,对自己好点儿成不成?啊?对了,说起今年你生日,我都还没有祝你生日快乐呢,虽然已经晚了,不过还是说一声吧!

  你们生活水平好了,我就不多说什么啦,总之还是一句老话:注意身体!

  虽然俗了点儿,好赖这是真理,知道不。

  现在是秋天,气温都降下来了,你们都给我记着多穿点儿衣服,注意保暖,别把自己给弄生病了。嗯…天冷穿衣,多喝热水。要是让我看到你俩大冷天穿这么少,看我不揍你啊阿修!你得帮我照顾好沐沐,当然,你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呀。

  buranwohuidanxinni。

  放心吧,我过的很好,也没被欺负。

  其实,我也很想你。

  (danshi,woaini。)


                                                     苏沐秋

  27.

  苏沐橙一回来就看见叶修拿着张纸在看,凑过去:“看什么呢?”

  叶修把纸一收:“没什么。”

  苏沐橙“哦”了一声,没说什么。

  “吃饭了没?”苏沐橙问道。

  “还没呢。”

  “一起?”

  “好。”叶修回答。

  苏沐橙转身走出了门,叶修走在后边儿,打算关门时,抬头看了一下。

  28.

  夕阳的余晖散落在屋子里,显得整个小屋暖洋洋的。光线散乱,在屋子中央依稀勾勒出一个少年模样。

  他挥挥手,笑了。

  叶修看着,仿佛听见他说:明年见,不要再穿这么少就睡着啦——

  叶修笑了,无声的说:不会有下次——

  苏沐秋也笑得也暖洋洋的,像是个温暖的小太阳。

  一如当年温暖的样子。

  29.

  苏沐秋:我喜欢你呀——叶修。

  叶修:我也喜欢你呀—苏沐秋。

————end————

苏——哥哥——生日——快落——

今天也要好好过生日鸭www!


评论(2)
热度(21)

© 叶叶叶落逢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