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落逢秋.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我是逢秋w
hlr叶司双推✧
很高兴认识你ya✨✨
——
头像si自设 来自@克苏鲁君

【堂良】有魔力的小甜饼.

·2k+  si个短小de甜饼lawww

 ·日常ooc+小学生文笔qvq

·不要上升哦w

·以上w!

 1.


  孟鹤堂常去的一家甜品店上新了。


  新品是一款做成猫爪形状的小甜饼,看起来很可爱,价格也很公道。


  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2.


  买小甜饼的人很多,可是甜饼是限量供应的。毕竟是新品,还不知道大家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


  孟鹤堂抱着这家甜点都很好吃的心态排在了队尾,不过心里却暗戳戳担忧会不会买不上了。


  运气很好的是,他正好买到了最后一块。


  “甜饼是有魔力的哦。”店员对他说。


  3.


  孟鹤堂高兴的提着盒子回了家。


  拆开盒子看着精致的小甜饼,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喜欢,仿佛真的有魔力一样。孟鹤堂心情颇好的拿出手机打算拍个照,打算发个朋友圈什么的。


  这么可爱的猫爪小甜饼当然要让别人看到羡慕羡慕啦!


  4.


(拿起手机)


  他点开相机,从各个角度给甜饼拍照。虽然孟鹤堂自拍起来能让人想把他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给扣咯(?),不过食物嘛相信多拍几张总能选出好看的!


  不过猫爪甜饼怎么拍都很美貌,但孟鹤堂就是想拍拍拍,多爽啊。


  “你拍够没有啊。”


  5.


  孟鹤堂:“??谁在说话。”奶声奶气还挺可爱的。


  孟鹤堂朝四周打量,可他家并没有别的人。


  嚯,还怪渗人的哈。孟鹤堂想。


  他搓了搓手,当做什么都没听见。打算吃掉这块甜饼再说吧~


  (举起小叉子)


  “先生麻烦您低头往旁边看一下。”


  奶气的声音带了些许急躁,像是在控诉,又像在撒娇。


  孟鹤堂愣了愣,还真低下头朝旁边看去。


  6.


  一个仰头看着他的可爱甜饼小精灵出现了!


  7.


  “诶?”


  孟鹤堂现在有点懵,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小精灵鼓鼓的脸颊。“小精灵?”


  “小精灵你个鬼。”周九良“啪”一下打开了孟鹤堂的手指。


  “我是小甜饼的化身。”


  “噗。”孟鹤堂没忍住笑了出来。


  “有什么好笑的,我都还没说你一直拍照呢。”


  孟鹤堂放下手机,仔细看着这个小小的人:“不拍了不拍了。”


  “你就不怕我吃了你吗?”


  周九良一挑眉:“你舍得?”


  孟鹤堂默了默,看了一下美貌的甜饼和可爱的甜饼小精灵。


  行叭,他还真舍不得。


“那你叫什么呀?”孟鹤堂问


  “周九良。”


  “你好,我叫孟鹤堂。”


  8.(我不知道该写什么跳过这一段叭qvqqq)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静默许久,他吃甜饼不是不吃甜饼也不是,他终于缓缓开口。


  “我要不要把你放冰箱?”


  9.


  坐在猫爪甜饼中心的周九良一抬眼:“我已经是个有魔力的甜饼了,不需要放冰箱。”


  10.


  时间过得很快,孟鹤堂发现周九良根本一点都不毒舌,跟刚认识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他还发现周九良会唱歌,会弹三弦,最重要的一点是。


  周九良黏人。


  孟鹤堂内心给自己刷屏:呜呜呜呜呜呜小九良未免也太可爱了吧幸好没人看得见


  11. 


  据周九良自己说,现在他还小,不能离开甜饼本体太远,等他修炼有成长大之后就可以离开甜饼了。


  孟鹤堂对自己说:今天也好喜欢周宝宝。


  12.


  周九良牌小甜饼,伴随您走过一个又一个夏天。


————si一段莫得感情(森莫)de日常~————


  某个夏天。


  孟鹤堂双手支腮的看着猫爪甜饼。


  “咦九良不把你放冰箱真的不会坏吗?”


  “不会。你都问了好几年了你见我坏过吗。”


  “…没有。”


  “这不就对了嘛~”


  周九良假装没有听见孟鹤堂的小声嘟囔:果然是甜饼小精灵。


  他叹了口气,心里有些惆怅:我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个傻子。


——————


  13.


  从什么时候开始,孟鹤堂喜欢上了周九良呢?


  最初是被可爱的小奶音儿给吸引。好感是有的,但深陷进去还要从那天说起。


  孟鹤堂生了病,自己也没有放在心上,刚开始明明只是有些发烧而已,回到家之后立马就倒下了。


  周九良即刻就慌了神,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毕竟甜饼又不会生病,这么多年来周九良也没见过孟鹤堂病来的这么猛过。


  他把孟鹤堂背到卧室,然后给冲了感冒冲剂,拿小勺子舀了一口一口吹凉了送到孟鹤堂口中。但孟鹤堂死活不肯咽,周九良听到他迷迷糊糊的说:“太苦了。”


  他想了想,自己是块甜饼。


  当时的周九良也就保持着青春期少年的样子,脸有棱有角,身形像一棵挺拔的树,可奈何是块小甜饼,唇是软的,骨子里是甜的。


(啊喂药de方式自己想一下la(捂脸(/∇\*))


  周九良守了孟鹤堂一夜,等到发现他烧退了才迷迷糊糊睡着了。


  孟鹤堂醒的时候看见周九良趴在他床边,眼睛底下有淡淡的青影,他想,小孩肯定累坏了。


  他的手抚上了自己的唇,仿佛还有甜的滋味。


  14.


  不知不觉又过了好几个年头,从前小小的一只小九良变成了和孟鹤堂差不多高的大大的一只大九良了。


  孟鹤堂颇有一种老父亲终于把儿子给养大了的感觉(bushi)。


  15.


  嘿,又是520快要到的日子了,周九良一直没搞懂这几天孟鹤堂为什么都比较忙。


  为什么呢?


  16.


  孟鹤堂:你等着就知道了。


  17.


  周九良:噢。


  19.


  520到了,孟鹤堂打理打理自己的发型,认真选了衣服,打算给自家小孩一个surprise。


  孟鹤堂手里捧着好大一束花,对周九良说:“我喜欢你啊,我的小甜饼。”


  20.


  周九良笑了:“我也是。”


  21.


  孟鹤堂说,这只是他的小甜饼,独一无二的小甜饼。


  22.


  嘿,小甜饼长大了,孟哥要尝一尝嘛?


————end~————


我死le对不起好久没写文le逻辑混乱qvqqq


写不出堂良两位老师的样子!!


感谢观看鸭w!(渴望评论(bu


  

评论
热度(61)

© 叶叶叶落逢秋. | Powered by LOFTER